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央环保督察群众来信来电举报污染类型统计表(第21批)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群众来信来电主要内容:

1.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隆兴村山溪沟砂石场搬迁,转运砂石的货车从山溪沟聚居点小区内穿行,扬尘严重,噪声巨大,且新的堆料厂离聚居点近,要求整治(受理编号:20170828003)。已交芦山县政府办理。

2. 雅安市雨城区河北街道办南二路冯家巷的“地主老财”餐馆将餐厨废水直排水沟,臭气熏天,现污水外溢影响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受理编号:20170828006)。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3.雅安市石棉县先锋乡松林村小河坝电站于2007年被政府取缔并要求拆除,但至今仍在运行,致使下游几公里范围内河道干枯,严重破坏生态环境,影响居民生产生活;同时,发电机器运行噪声扰民,希望调查处理(受理编号:20170828071)。已交市发改委主办,市水务局、市经信委、市环保局、石棉县政府协办。

4.雅安市雨城区上里镇的生活污水未经处理直排河流,下游水体经常富营养化;新场镇、黄家坝小区内每天卫生清扫不彻底,建筑垃圾到处堆放,有户人大量屯猪养猪,臭气严重扰民(受理编号:信20170828017)。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5.雅安市雨城区秦洪汽车修理厂及附近很多小型汽车修理厂肆意排放有毒气体造成大气污染,虽建了喷漆房,却在露天喷漆。附近的瓷砖厂存在严重灰尘和噪音污染(受理编号:信20170828029)。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6.雅安市雨城区青江路东段西康大酒店排放油烟和噪声扰民。要求:油烟必须净化达标朝高空排放。所有产生噪声的设施全部安装消声隔音降噪设备。每天早上7点后才能开启合格的产噪设施。要求酒店拆除直接在面临小区的窗户上安装的产生油烟和噪声的排气扇并清洗墙面。酒店后门环境脏乱差,鼠患成灾要求治理(受理编号:信20170828030)。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7.雅安市宝兴县农业局在夹金山林国有林区泥巴沟神木垒景区公益林内修公路20余公里,非法占地100余亩,环保督察期间采取以罚代刑作罚款处理,只按5亩以下的行政案件标准处理应付督查。宝兴县烧砖厂政府项目在夹金山林区卡日沟修牧场公路,无证毁林50多亩,采取以罚代刑作罚款处理,只按5亩以下作林政罚款。夹金山林白赶羊沟国有林混林开垦种子药林,占地150余亩,至今未作处理。宝兴烧砖厂卡日村村民杨朝军等人在卡日沟国有林场无证采沙,占地5亩以上,目前未查处(受理编号:信20170828031)。已交市林业局主办,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水务局、宝兴县政府协办。

8.雅安市凯旋二期十几家麻将馆噪声扰民(受理编号:信20170828098)。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9.雅安市川航雅郡旁废品回收站、木料加工作坊,污水四溢,污染环境(受理编号:信20170828099)。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10.雅安市雨城区南三路爱家园39号大院粪便直排青衣江(受理编号:信20170828102)。已交雨城区政府办理。

11.雅安市汉源县九乡镇梨花村7组(高速公路九乡收费站至九乡镇连接线公路约400米左右)的姜氏黄牛肉餐馆,其厕所粪便直排埝沟中,严重污染环境(受理编号:信20170828141)。已交汉源县政府办理。

12.雅安市汉源县河西乡西南村杨从清违法办养殖场,养几百头猪及鱼、鸡等,将粪水等排放至流沙河,造成河流污染,臭气熏天(受理编号:信20170828032)。已交汉源县政府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