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08-29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8月23日,石棉县召开档案工作会,县级各部门、乡镇和企事业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和档案工作业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安排2017年机关档案室工作,培训保密知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DA/T22-2015)和会计档案管理办法。

会上,县档案局安排了2017年机关档案室工作,市档案局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陈杰提出从三个方面下功夫加强档案工作的要求:一是要在推进档案业务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加强档案安全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推进治理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针对全县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五个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新时期新要求。二要抓好宣传教育,强化红线底线意识。三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档案业务水平。四要加大投入力度,做好档案安全管理。五要加强督促检查,促进档案规范化建设。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县档案工作者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加强了石棉县档案基础资源建设,提升了档案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市档案局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陈杰,石棉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市档案局业务科主持工作副科长吴雪,副科长任明勇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