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公安、工商部门共商防范打击传销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8-29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名山分局主动与辖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会商防范打击传销犯罪相关事宜,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传销犯罪的总体形势及辖区防范打击传销工作现状,指出目前传销犯罪由传统的实体形式转化为利用互联网实施犯罪,受害群众地域分布广,且呈高发态势。会议达成四点共识,一是加强源头控制。由工商牵头、公安配合,对全区各乡镇进行摸排、走访,确保社会面上无传销窝点。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印制宣传资料,利用赶集日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与广电局对接,利用广播、名山电视台等媒体开展防范传销主题宣传。三是强化打击惩处力度。一旦发现疑似传销窝点,公安配合工商部门坚决予以取缔,确保传销犯罪不在辖区落地生根。四是严密网络巡查,通过巡查及时向全区群众宣传新型传销犯罪,避免群众受骗上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