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藏茶再次进军香港市场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29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7日至19日,第九届香港国际茶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我市义兴藏茶等茶企参展,让香港市民再次品味到了雅安藏茶的滋味。这是继今年2月2017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后,雅安藏茶再次登录香港市场,进行品牌推广和宣传。

  本届香港国际茶展吸引了10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家参展商参展。茶展期间,茶艺表演、研讨会、买家论坛、“国际金茶王”等系列活动轮番上阵,让茶展人气高涨。

  香港是现代茶贸易重要的集散地之一,也是亚洲区内人均年茶叶消耗量最高的城市。而中国是茶的故乡,茶叶深深融入中国人生活,成为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一条“茶马古道”,打开了中国茶的发展道路。茶叶自古是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贸易往来的重要商品。近年来,中国茶走向世界脚步越来越快,很多知名茶企都在努力向世界展示现代中国茶的魅力。因此,香港国际茶展成为了企业发展全球业务的重要展会,历年来吸引多国买家前来采购优质产品。

  义兴藏茶现场负责人表示,2015年公司第一次参加香港国际茶展,同时公司的“古道金藏•竹篾条茶”获得了“香港国际茶展2015名茶比赛黑茶季军”。从参展的情况看,香港市场并不排斥雅安藏茶,尤其通过日常自制调饮奶茶推广,让雅安藏茶得到了更多关注。本次参展,公司继续以对雅安藏茶和自制调饮奶茶进行推广,希望继续提升雅安藏茶在香港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