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深入大兴核心区调研企业环保设施整改情况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8-28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8日,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建设发展科一行深入市农业园区大兴核心区调研企业环保设施整改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雅安普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莱美公司”)环保设施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管道布线、污水处理设备安装等情况。目前,普莱美公司已将养殖区和试验区污水统一集中在试验区新购置的污水处理设备中集中处理,环保整改工作已落实到位。

调研组强调:企业是环保责任主体,对环保工作要高度重视,涉及环保工作的岗位和人员要清楚职责,要增强环保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明确工作措施和目标责任,共同为环境保护工作尽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