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旅游发展委党员代表赴省旅游发展委专题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08-28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5日下午,市旅游发展委由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王亚军带领有关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组成学习小组赴省旅游发展委专题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学习小组在省旅游发展委912会议室与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文清及党委办相关人员就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特别是与省旅游发展委在创新党建工作,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马文清副书记向学习小组一行简要介绍了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建日常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机关党建创新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员积分制管理”组织开展情况和注意事项。马文清指出,“党员积分制管理”就是全面落实党员“四讲四有”要求,在遵守党纪法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参加学习教育、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量化标准、设定分值,对每位党员实施积分量化考核。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手段。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重点要抓好组织领导,要制定具有可操作的实施方案;各项加分、扣分项目设定要结合实际、针对性要强;考核结果运用要体现抓早抓小,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促进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通过学习,学习小组认为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建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常规管理规范有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特色鲜明、扎实有效,有力促进了中心工作;党员积分制管理方案周密、操作性强,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很值得学习。王亚军书记表示,学习小组回去后将认真学习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将结合雅安市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学做结合,研究制定方案,认真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并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实施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