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领导重视 协同推进——雅安市全力打造综合柜员制服务新格局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8-28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创新人社公共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内容,提升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服务质量和水平,雅安市社保局紧紧围绕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力打造“一门引导、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次办结”的综合柜员制服务新格局。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人社公共服务“一号工程”,全程跟踪,全力支持,协同推进我市综合柜员制建设。

2017年8月24日上午,雅安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副局长袁萍同志专程到市社保局召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听取了市社保局局长杨晓苏同志对推行综合柜员制工作的情况汇报,肯定了雅安市社保局《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综合柜员制实施方案》。雅安市社保局将按照“试点先行、分步实施”的原则,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和必要的软硬件,通过“业务梳理、流程再造、岗位优化、风险防控、系统完善”等工作措施,在“组织、场地、人员、经费”保障下,力争 2017年11月在市本级试行综合柜员制,2018年在全市各县(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全面实施综合柜员制。从而在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实现政策执行统一、经办模式统一、窗口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

会上,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强调了综合柜员制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市社保局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狠抓此项工作。要从信息引领、流程再造、人员优化几个方面明确任务、形成方案、把握时间、落实到人。力争今年底先在市本级实施综合柜员制, 2018年在全市各县(区)全面实施,达到全市上下一体化的服务模式、标准化的经办流程、简约化的服务环节、信息化的监管手段和最优化的人员配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