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环保督导组赴雨城区局督导环保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8-28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带队督导环保督察工作交办案件查办情况及雨城区“散乱污”企业无照经营查处取缔情况。重点对已经整改的“十里香”粮油店、和平D区私营餐馆等五件环保信访案件进行现场督查,相关商户已经停业。建生同志现场与商户交流,商户均表示接受处理结果,承诺整改不到位就不再生产。

在随后座谈会上建生同志充分肯定了雨城区工商质监局举全局之力对环保工作做出的努力,认为:区局政治站位高,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部门联动协调效果好。强调:要继续扛起政治责任,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加强市区两级沟通协作共同做好工商环保工作。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投诉无小事,及时处理交办案件,扎实整改,按时办结,彰显实效,同时要兼顾创卫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