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蒲建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国税窗口调研强调提升纳税服务站位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8-25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2日,市国税局蒲建春局长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国税窗口工作情况,要求切实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市国税局纪检组长曾生东,市国税局总经济师刘松陪同调研。

蒲建春实地查看了大厅硬件建设和国税窗口服务情况,向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听取了纳税人意见建议,并与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卢映国、副主任贺志国等领导同志和国税窗口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政务服务中心对国税窗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服务态度、业务水平、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蒲建春强调,办税窗口直接面向纳税人,是国税系统的风貌窗口、形象大使,必须高度重视,规范管理,要做到“三个提升站位”:一是要提升认识站位。国税窗口人员要自觉接受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管理,将政务服务中心视为一家,全身心投入,把建设好政务服务中心、国地税窗口当成“主责”来抓;二是要提升合作站位。要与政务服务中心、地税局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共同加强窗口建设;三是要提升工作站位。要有危机意识,凡事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求国税窗口必须树立“金杯银杯,不如纳税人的口碑”的意识,努力实现“三个满意”,即纳税人满意、政务服务中心满意、国税系统上下满意。同时希望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国税工作,积极指出问题,帮助解决问题,将国税窗口擦得更亮。

曾生东、刘松结合今年第一次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运用,分别就作风纪律建设和窗口服务态度、业务水平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