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保密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国资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加强和规范保密工作,8月18日,市国资委邀请市保密局保密技术检查检测中心主任吴晓静为国资系统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吴晓静主任首先传达了保密工作相关通报,就保密“两识”教育、涉密文件、涉密人员、涉密办公设备的管理等内容为参训人员作了详细讲解,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主要失泄密渠道及防范措施等,通过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国资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高了保密知识技能。培训结束后,市国资委副主任漆家华结合国资系统保密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保密意识。要求大家从学习保密知识入手,熟悉《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保密知识技能,严防泄密事件发生。二是对照保密工作相关要求,迅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针对当前国资系统保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国资委及市属国有企业要迅速整改,配备专职保密工作人员,配齐保密办公设备,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并抓好落实。三是强化日常保密管理工作。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对涉密文件、涉密设备的管理,严格按照保密工作相关要求,做好保密工作相关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