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国地税联合搭建“一体化”学习平台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8-25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天全县国地税联合搭建国地税“一体化”学习平台,针对窗口办税流程及业务知识,共同安排计划,共同组织培训,从而真正提升“一人一机双系统”工作质效。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提升学习持续性。结合新常态下税收工作的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制定集中学习培训方案。在做好前台征收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合理统筹学习培训,坚持举办“业务学习日”活动,每期围绕一个学习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培训,由双方轮流派出业务骨干授课。

二是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学习互动性。国地税窗口工作人员相互学习系统操作,以达到熟练掌握双系统操作的目的。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三个及时”,即及时就问题进行坦诚沟通,及时交换学习资料和学习课件,及时合作解决涉税难题。

三是推进考试常态,提升学习积极性。突出“学以致用”,坚持“以考促学”,每月定期开展税收知识考试、税收应用系统操作考评,练兵比武,将学习成果真正地转化为工作绩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