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保密局积极开展“七五”保密法治

来源:雅安市委保密局 发布时间:2017-08-24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年初以来,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严防失、窃密事件的发生,落实好“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市保密局积极开展保密安全教育,推进保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一是以保密“两识”(“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为重点,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力度,重点开展了领导干部、重要涉密人员、兼职保密员以及全员参与的分层次培训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会暨“让阳光照亮心田”系列讲座第二十四讲邀请省委保密办(局)原巡视员冯宝运同志作《知形势 懂法规 认真做好保密工作》专题辅导。市保密局对县(区)、市级部门共计20余个单位5300余人开展以保密形势任务、定密工作、保密科技应用、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为主要内容的保密讲座, 7月22-23日联合市委党校举办雅安市保密干部骨干培训班,全市各单位具体从事保密工作的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保密专题培训,使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对保密工作职责、保密工作注意事项、网络计算机使用安全等知识有了系统了解,以达到 “应知应会”为目标,受到参训人员好评。二是按照中央、省委保密办(局)要求,组织市保密局全体干部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并向市委领导推荐。三是积极组织全市各级各单位征订保密知识读本、保密管理实务手册等业务书籍,不断提升新形势下保密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