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强化房土两税管理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8-24 1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提高征纳双方业务水平,优化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近日,芦山县国地税联合举办2017第四期纳税人学堂,专题讲解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相关问题。国地税窗口人员和60余户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地税局业务专家以案例为载体,对房土两税来源、登记基础信息录入、申报操作及错误解决方法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结合房土两税政策及近期纳税人咨询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纳税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充分了解纳税人需求的基础上,针对日常申报的常见问题,进行实例操作演示和现场互动答疑,进一步提高窗口人员业务办理水平,帮助纳税人掌握房土两税的政策要点、优惠政策,减少纳税人涉税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