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安监局集中开展我市沿河沿江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环保专项整治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8-24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近期工作安排,8月22日下午市安监局副局长宁文带领市局危化科会同雨城区安监局对雨城区宏和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该企业于2017年2月停产至今,今年5月12日雨城区环境保护局对其下达了停产整改的通知,目前该企业处于停产整改中。

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厂区用于维修临时使用盐酸储罐周围未设置防渗漏的围堰,储罐未标注相关安全标识及介质参数,存在一定安全、环保隐患。检查人员当即要求该公司进行整改,并按照规范要求完善相关标识的设置,修筑围堰挡墙,防治因渗漏出现外溢的情况发生。该企业负责人也现场表示,对待影响安全环保的问题,企业绝不含糊立即安排人员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报送市、区安监部门。

最后市安监局宁文副局长要求该企业要加强停产期间的内部安全管理,规范渣场废料的堆放,及时对厂区顶棚进行修补减少雨水跑冒和滴漏。企业既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更要不折不扣的按照环保部门提出的整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安监部门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督促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