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税局召开全市国税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8-24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国税局召开全市国税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会,市国税局副局长王东亮亲自授课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王东亮从正确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入手,在充分肯定全市国税系统办公室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亟待改进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形势再次强调了绩效、公文、信访、保密、舆情等重点工作,就进一步发挥办公室在统筹协调、督查考核、综合保障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保障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转,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当好参谋助手,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走近领导、走出陋室、走上前台。二是要用心做好本职工作,要有忍别人不能忍,做别人不想做,想别人不愿想的精神,开创性的做好办公室工作。三是要用心练好内在功夫,结合部门优势提升综合素养,不断在实践中历练自我,增长本领,做到见多、识广、得道。

会上还对讲话稿写作,办公信息系统运转,会务规范,档案管理,后勤管理,大事记、年鉴编纂,保密、信息、公文等具体工作逐一讲解。各县区局、市局局内各单位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