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迅速立案 查处中央督察组转办群众投诉件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8-24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自8月9日接到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以来,截至8月23日,我局共接到转办件19件。

接件后,我局案件督办组迅速行动,按照局领导联系点工作方案,确定一名局领导牵头负责一个县(区)的案件查办、整改工作。办案人员赴现场后,首先针对群众举报内容进行现场检查,核实是否属实,对于检查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及其他问题,五天内立案调查,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每天调度整改进度,边督边改确保案件办结。

截至目前,针对转报的19件案件,全市共立案24起,下达整改通知23起。中央交办案件办结要求高,针对违法行为立案的数量多,对我市环境监察执法人员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市将利用中央督察组交办案件的调查处理为契机,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确保查办的案件程序合法,处罚到位,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