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召开移民后扶项目推进会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17-08-23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1日,汉源县委常委、县农村移民安置指挥部指挥长贺东风主持召开汉源县移民后扶项目推进会。县长郑朝彬、副县长陈敬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国锦、县政协副主席李绍致出席会议。

会上,县扶贫移民局局长李雪梅汇报了汉源县后扶项目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乌斯河、河西乡、顺河乡就后扶项目验收报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长郑朝彬对全县移民后扶项目工作提出五个“务必”: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后扶工作;二是务必加强业务指导;三是务必推进遗留问题解决;四是务必规范项目档案管理;五是务必坚持项目实施奖惩。县委常委贺东风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专人负责,强力推进落实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程序上按照验收报账程序,列出清单一览表;乡镇负责人要主动承担责任,要对旧项目进行清理;由县农安和指挥部牵头,各指挥部要明确责任分工。副县长陈敬伟安排部署后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强力推进;二是充实调整人员,精兵强将;三是在建工程推进,加强档案管理;四是安排指导小组分片区进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