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督导组组长、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书记吴成到石棉县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8-23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1日,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督导组组长、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书记吴成到石棉县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吴成一行先后到擦罗乡上里村、福龙村、楠桠村、晏如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监测点防灾措施落实情况,翻阅了档案资料,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吴成对石棉县防汛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务实工作举措,加强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及监测预警工作,细化完善档案资料;三是要做好应急准备,加强物资储备规范化管理,配齐应急抢险队伍,不断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