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民建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一行对天全县信访举报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23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1日,民建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杨光义,市交通局副局长叶其林一行来到天全县,就天全县信访举报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乐英乡盐店村机砖厂、生猪养殖户,兴业乡柑子村二组生猪养殖户以及始阳镇新村村五组生猪养殖户,对几个点位进行了现场核查,主要对机砖厂是否停产,养猪场的排污设施,化粪池清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在分别听取乐英乡、兴业乡、始阳镇对信访投诉的情况汇报后,陈茂瑜要求:一是要加强机砖厂的后续监督工作,防止死灰复燃;二是乐英乡的两家养殖户已经将生猪全部处理,要尽快制定补偿方案完善养殖场拆除工作;三是柑子村养殖户的沼气池容量须再扩大,以解决粪水溢出的问题,另外还要做好雨污分离;四是要尽快核实始阳养殖户是否在禁养区,污水是否直排等问题,核查清楚后立即拿出整改方案进行整改。陈茂瑜强调,相关乡镇要切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配合信访问题整改牵头单位,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压实责任,加快整改进度,加大宣传引导,确保所有信访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