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参加市拘留所退休民警座谈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8-23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拘留所召开退休民警座谈会,欢送车宗俊同志光荣退休。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参加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车宗俊同志的工作经历、表现情况,感谢他为监管工作做出的贡献,嘱咐其退休后如有生活困难要向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不遗余力帮助解决。会议号召全体同志学习车宗俊同志耐心细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全体民警、辅警深情回忆与车宗俊同志相处、共事的难忘经历和琐碎点滴,表达了对车宗俊同志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车宗俊同志的优良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各项监管工作。

车宗俊同志回顾了38年的从警生涯,坦诚了心路历程,衷心感谢市局党委和领导、同事的关心关爱,向多年来关心、帮助的领导和同事表示深深的谢意。说到动情处,谈到离别时,车宗俊同志眼角闪现出泪花,表达对工作岗位和同事的眷恋和不舍。

座谈中,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回忆了与车宗俊同志共事的美好时光与相处深情厚意,高度肯定车宗俊同志在公安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代表市局党委感谢车宗俊同志为雅安公安工作作出的贡献,祝贺车宗俊同志光荣退休。要求全体人员向车宗俊同志学习,特别是要学习车宗俊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正是因为有如车宗俊这样的大批一线同志甘当监管的基石,方才构筑了雅安监管集体的成就。希望车宗俊同志安排好退休生活,做到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雅安公安工作的发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