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23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2日,针对今明两天的强降雨过程,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指指挥长白云召集市气象局、市国土局、市水务局及各县区防指在市水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

市气象局首先对本次强降雨过程进行了分析预测,县区对近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在听取了县区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汇报后白云副市长对各县区的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

白云副市长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年以来下发了多个防汛减灾文件、多次作出指示批示。他强调,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关键是要狠抓落实,一是务必将天气预警信息及时通知到基层和一线监测人员,提前布置,沉着冷静的应对灾情;二是各县(区)在强降雨过程中要果断实施防汛避险转移,做到尽量避免天灾,绝对防止人祸,宁听骂声,不听哭声;三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监测预警,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确保打赢防汛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