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兴业乡山地鸡养殖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22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

兴业乡山地鸡养殖项目

二、项目概况

投资3000万元,流转租用1000亩山地,建设山地鸡养殖基地,预计年出栏山地鸡20万只。

三、建设内容

承包农户林地及山地养殖山地鸡,利用天全县优越的自然条件打造天全县山地鸡品牌,并修建相关配套基础设施。

四、建设条件

1.生态资源:天全县是典型的山区农业县,也是国家退耕还林、还草示范县和生态建设示范县。天全县被列为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全省生态畜牧业示范县,具有独特的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

2.区位交通:项目拟选址于天全县兴业乡,道路通畅,距离县城适中,有良好的区位条件。

3.市场优势:作为生态种养殖,我县山地鸡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在巨大的绿色食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五、要素保障

1.政策保障:国务院、省、市等出台了相关的政策,给予一定政策支持。

2.供水、供电、网络保障:水、电网管建设完善,供应充足,通信网络覆盖全乡。

六、投资效益

1.经济效益: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2000万元,利润600万元,以及5年可收回投资。

2.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后可以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带动从事山地鸡养殖。项目建设对实现养殖业可持续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七、项目联系人

天全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电话:0835-72227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