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气象局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08-21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省市防汛减灾督导、安全生产检查等当前重点工作,按照汉源县8月11日、12日会议要求,汉源县气象局于8月14日9时30分组织召开紧急会议赓即进行传达贯彻落实。范杰副局长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范杰副局长全面传达了两次会议精神和县领导重要讲话要求,通报了8月份以来全国出现的几起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强调了工作纪律。结合实际,他对本单位就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仔细安排,再次对做好汛期业务服务、防雷和施放气球监管、人影消雹、党风廉政、精准扶贫、单位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杜绝责任性事故发生;二是要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值班值守、预报预警、服务保障”四个到位;三是要发扬气象人精神,着力提高服务的敏锐性、针对性,以扎实工作作风、严谨工作态度、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以优异的气象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