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蟹螺乡组织贫困村代表参观农业产业发展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8-18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8月16日,石棉县蟹螺乡组织猛种、新乐、俄足三个贫困村12户村民代表27人到迎政乡参观学习佛手柑种植技术,到永和乡学习食用菌栽种技术、中药材(白芨)大棚育苗技术。参观人员有石棉县政府办、县人行、县农业局、县畜牧局、县城建局和蟹螺乡政府相关人员,三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农技员(科技特派员)。

石棉县富有家庭农场负责人张友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佛手柑种植管理技术、切片加工烘干技术以及营销方法等;石棉县佳林家庭农场负责人姜佳奇为大家演示了食用菌的生产流程,介绍了食用菌在石棉县市场的销售利润情况;石棉县永和乡永旺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熊德孝带大家参观了他的育苗大棚,详细讲述了白芨的育苗方法及管理要点。

贫困村的村民代表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并互留了电话便于以后联系业务。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有启发、有收获,对促进自身以后的发展大有好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