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深入企业指导2018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8-17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省2018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准备情况,8月15日,雨城区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杨卫东、副局长张宇以及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一行深入西康藏茶集团进行现场指导。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藏茶生产线、省级藏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机构、制度建设和运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的准备情况。

随后,工作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全面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发展状况、具有创新点的项目及市场前景,仔细询问了企业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对今年的科技项目的申报政策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并对申报方向、材料完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向企业详细讲解了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求,帮助企业加深对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理解,准确把握项目的申报重点和支持方向,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帮助企业梳理申报方向,使申报的项目更适合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要求。

西康藏茶集团企业负责人对雨城区科技知识产权局近年来对企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扶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企业的技术研发与投入力度,增强企业的科技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