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科技知识产权局深入企业开展专利服务工作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8-17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升芦山企业申请专利积极性,帮助企业解决专利申请过程中的难题,芦山县科技知识产权局积极对接专利服务机构。8月14日-15日,芦山县科技知识产权局邀请成都华风专利事务所一行4人到芦山开展专利服务工作,深入企业帮助解破解专利申请瓶颈。

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首先在局办公室就芦山县目前专利申请现状和企业专利申请情况进行交流。随后,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陪同专利机构工作人员深入讯康药业、华美包纱、新诚电子、日泓电子等10余家企业,分别向企业宣传专利政策,了解企业情况并协助企业挖掘专利点。

通过走访、交流,了解到企业深知专利申请的重要性,但是由于经验不足,导致申请专利有心无力。经过专利机构的协助,受访企业充分了解到专利申请的瓶颈所在,将通过进一步沟通,在中介机构的协助下申请专利,确保芦山县专利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