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宝兴县生猪集中屠宰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15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

宝兴县生猪集中屠宰项目

二、建设地址

雅安市宝兴县跷碛乡

三、建设内容

总投资额0.3亿元。

1.在硗碛乡修建一个屠宰加工厂,达到每年加工800吨老腊肉及200吨香猪腿的规模。

2.在穆坪镇修建一个屠宰厂。新建屠宰车间、办公楼、职工宿舍和其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

四、建设条件

宝兴县位于四川盆地西部边缘,东临芦山,南毗天全,西接甘孜,北连阿坝,幅员面积3114平方公里,距成都200公里,距雅安73公里,距四姑娘山风景区155公里,距碧峰峡风景区76公里。已经启动建设的国道351线建成之后,将使宝兴县到雅安市的时间缩短一半,宝兴的区位优势更加凸现。

宝兴是四川西部大熊猫生态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是四川省列为优先发展旅游的12个重点县市之一。由于宝兴地理位置特殊、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捷,近两年来,宝兴旅游已在成、渝两地奠定了坚实的游客基础。宝兴县委、县政府坚持实施“旅游富民兴县”战略,大力发展生态休闲度假游。修编《宝兴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制订了一系列鼓励旅游业发展的优惠政策。

五、要素保障

1.场址条件:本项目选址在宝兴县,距成雅高速入口约70公里。

2.供水保障:宝兴县水资源丰富,境内有三条主要河流:青衣江主流东河、青衣江最大支流西河、宝兴河,用水有保障。

3.电力保障:宝兴县水力资源理论蕴藏量为198.6万千瓦,可开发利用量为140万千瓦。全县已建电站28处,装机59.15万千瓦;在建电站24处,装机40.53万千瓦;拟建电站19处,装机31.92万千瓦;载能产业变压器容量6.27万KVA,用电有保障。

4.通信保障:宝兴县境内从事通讯服务的电信、移动、联通三大公司,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和实惠。根据用户需要,可提供国际、国内长途呼叫、ADSL网络快车、3G/4G无线上网等业务。

六、投资效益

促进当地国民经济和相关产业的发展,旅游者的消费不仅涉及食、住、游、购、娱等直接经济部门,还涉及金融、通讯、安全、卫生、医疗等服务部门;旅游业属劳动密集型行业,能吸收大量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缓解就业压力,并且随着项目的建设与旅游业的发展,外地旅游者涌入而带来的新思想、新知识、新观念、新的生活方式等,将会极大地提高当地居民素质,促进社会文明发展。

七、前期工作

旅游局已编写项目建议书。

八、项目联系方式

宝兴县招商引资局  

电话:0835-6822832

邮箱:824453552@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