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8-15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5日上午,雅安市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工作培训会在市文体广新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体育体育总局和四川省体育局关于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就雅安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和业务培训。全市各县(区)体育部门分管副局长和名录库建设工作具体操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兰亚对我市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是国家相关政策出台和科学决策的基础、依据的重大意义;二是此次名录库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务必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实事求是、准确全面地完成好我市具体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