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调研镇西山隧道建设项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8-14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0日,雅安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波、副县长张开义一行调研镇西山隧道建设项目,县委办、县扶贫移民局、县交通运输局和宝盛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宋开慧同志实地查看了镇西山隧道建设情况,在隧道里,听取了镇西山隧道项目经理杨继革关于隧道施工工期安排和进度的汇报。宋书记肯定了华西集团镇西山隧道项目部、县交通局、宝盛乡所做的工作,并祝贺镇西山隧道顺利贯通。

宋开慧同志在调研中要求施工单位要同步做好施工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在工程完工后,尽快完成项目送审工作。他强调:目前虽然镇西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但是还存在部分扫尾工程未做完,县交通局和施工单位要克服麻痹、松劲情绪,按照安全预案,做好应急处置,严格按照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在9月30日前隧道具备通车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