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8-14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科知局党组和相关科室召开了环保专题会议。会上,副局长刘少学传达学习了雨城区委环保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科知局深入合江镇、草坝镇、大兴镇、凤鸣乡四乡镇的环保宣讲进行了总结;对宣传中出现的环境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研究,梳理出下一阶段环保工作的方向。

一是要在农村树立环境意识,进一步普及环境知识。

二是农村垃圾处理、保护水源、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要进一步深入持久宣传。

三是把环保宣传作为科普宣传的重点,严格做好区级农村科技项目、社会发展项目环评准入制度。

会后,副局长刘少学带领社发科深入合江镇进行了环保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