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涉企收费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8-14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涉企收费检查的通知》(发改电〔2017〕303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近日,由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涉企收费检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涉企收费检查工作。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豫康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涉企收费检查的通知》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全面清理规范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重点强调,本次涉企收费检查的重点内容为: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业协会商会、金融、电子政务平台、建设等领域的收费情况。  

随后,市发改委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涉企收费检查工作的具体范围和重点,并对此次涉企收费检查的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作了具体详细说明。

最后,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豫康强调,大力清理和规范涉企收费,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是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要求上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认真做好本次涉企收费检查工作,确保检查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