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评促管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8-14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3月起雅安市参加了第六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全市9个公共图书馆全部参评。8月11日至12日,省文化厅专家组对我市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进行实地评估,抽查了市图书馆、荥经县图书馆、汉源县图书馆,通过现场查看、查阅档案、召开现场反馈会等方式进行了评估,对我市图书馆评估定级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相关建议,评估定级意见将带回省文化厅以待下一步终评。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荥经县、汉源县相关部门参与了实地考评工作。

我市将以评估标准为指导,对照专家组建议改进工作,努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