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铜头引水工程飞仙关隧洞贯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11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8月8日,由中国五冶集团与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共同承建的雅安市铜头引水工程干渠Ⅱ标段飞仙关隧洞顺利贯通。 

飞仙关隧洞全长4468米,横跨两个区县,隧洞进口位于芦山县飞仙关镇上关村,隧洞出口位于雨城区多营镇大深村,总共四个工作面进行施工作业,由中国五冶集团(Ⅱ标段)与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Ⅰ标段)共同承建。飞仙关隧洞是铜头引水工程第二长隧洞,平均工作面单头掘进长度均在1000米以上,该隧洞是铜头引水工程Ⅰ、Ⅱ标段的连接隧洞。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Ⅰ标段)承担1090米的建设任务,主要施工任务在芦山境内,2015年1月正式开始洞挖作业,2016年1月完成隧洞开挖任务,并于2016年11月完成隧洞衬砌工作。中国五冶集团(Ⅱ标段)承担3378米的施工任务(含121米的施工支洞),施工范围主要在雨城区境内,2016年5月进场施工,2017年8月8日顺利完成洞挖任务,实现隧洞贯通。隧洞贯通顺利,实现在轴线和高程上未出现偏差,为工程全面完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