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督查在建项目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11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环保、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力度,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各项目环保指标达标,8月7日,市国资委主任帅维、副主任杨云高对雅投公司各在建项目的环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帅维一行先后来到雅舟公园(岛头公园)项目、水中坝桥梁项目、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桃花岛公园项目、滨江西路项目、黄葛路-木姜路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各在建工地环保和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雅投公司负责人和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在建项目环保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帅维主任强调,环保和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刻汲取甘肃祁连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全力做好环保和安全生产排查和全面整改工作。要认真领会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迅速组织贯彻落实,一要强化环保和安全生产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务必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项目建设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把环保和安全生产作为常态工作来抓,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三要牢筑红线,守住底线,坚决执行“六不准、六必须”工作要求,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抓好生产的同时,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