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基本完成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8-09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电力价格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为纠正和查处电力价格执行中的乱加价、乱收费行为,有效缓解企业困恼、降低企业成本、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按照全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工作要求,我市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电力价格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范围为全市各电网公司、发电企业、电力工程安装企业,重点对各电力公司销售电价、输配电价政策执行情况,差别电价、阶梯电价政策执行情况,优惠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抽查。在检查过程中,市、县(区)两级发改部门的有效协同,各电力公司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截至目前对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前期调查取证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下一步各电力公司就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市发改委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甄别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