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2017年雅安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8-09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2017年雅安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

按照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川体社〔2017〕49号)精神,充分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8月8日,2017年雅安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万里行(雅安站)在市区三雅园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启动仪式、表彰仪式、健身项目展演、全国柔力球大篷车公益惠民推广现场互动。共10多个基层体育组织、约80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参与群众达2万人次,整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面广、主题突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勤、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兰亚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为参演单位颁奖,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

按照广泛参与、市县联动的活动原则,不断拓展“全民健身日”活动的时空范围,全市各县(区)、各单位、各体育组织因地制宜开展不同形式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影响力较大的活动有:“金立杯”2017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名山专场暨世界冠军走进校园活动、2017雅安市“商业银行杯”篮球联赛、“东科·原山墅杯”夏季夜场足球联赛、石棉县第九届全民健身联赛、宝兴县全民健身日系列比赛活动、荥经县8月8日全民健身巡游宣传和群众体育项目展示活动、芦山县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等。

同时,从工作实际出发,充分发挥现有体育场馆设施的作用,进一步加大了各类公益体育场馆的免费开放力度,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8月8日,市体育馆、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各类场地全部免费开放,涵盖乒乓球、篮球、网球、羽毛球、健身操等多项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当天共接待群众近5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