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8-08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0日--8月4日,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在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系列片从《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及《人民的获得感》等角度,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

观看专题片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李景峰指出,全体职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战略部署和“四大行动计划”、“四大工作抓手”的思路举措结合起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扩园强区、科技创新孵化园灾后重建项目后续工作、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