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局长倪林同志赴荥经县新建乡紫炉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25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同志一行5人前往荥经县新建乡紫炉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倪林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紫炉村目前脱贫情况,参观了正在进行升级打造的紫炉村文化活动室,并走访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     

倪林同志对紫炉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活动室的打造要加大力度,争取打造成全方位、多功能有文化氛围的活动室。二是村集体经济产业要多考虑长期项目,要多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项目确定要进行可行性论证,项目的实施一定要按照规定程序执行,不得违规使用项目资金。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脱贫数据和档案。下一步,市防震减灾局将与紫炉村其他帮扶单位联系协商,借鉴民建彝族乡金鱼村成功脱贫经验,争取紫炉村早日“村摘帽户脱贫”。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同志,办公室主任江侠同志、震害防御科科长李林同志,紫炉村第一书记王浩同志陪同进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