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赴甘孜州调研地质温泉监测台网建设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19至21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副局长谭林带领科技监测科、台网中心和石棉县防震减灾局一行9人赴甘孜州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局学习调研地质温泉监测台网建设工作,并就地震监测和应急工作开展交流。

在甘孜州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喜江鹏等的陪同下,谭林一行调研了甘孜州防灾减灾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地震预警系统和监测中心建设项目、榆林直升机起降坪和鲜水河断裂带,深入到泸定县杵坭乡基准台和共和温泉数字化改造工程现场等。学习了项目的实施方案编制、立项审批、招投标流程、项目管理等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为雅安市地质温泉项目监测台网设计、建设等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参考经验。

甘孜州局与雅安市局还就当前的震情及今后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甘孜州与雅安市山靠山水连水,地质构造密不可分,且都面临大型水库建设后的新形势,应进一步建立健全区域合作,共享监测资源,共同研究震情趋势发展和强化震情跟踪监视,开展全面深化的地震分析研究,进一步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

21日上午,谭林一行还到石棉县防震减灾局管理的大岗山水库诱发地震监测台网—竹麻场地震台检查台站运行情况和汛期安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