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20170713)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3日上午,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同志领学了《求是》专题文章《把我们党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一个政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并组织观看了《廖俊波》先进事迹短片。

倪林同志说,放眼当代世界,风景这边独好。中国的发展,正处在由大变强的关键期,处在走进世界舞台中心的关键期,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强国必先强党,强党必须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伟大事业和伟大工程,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抉择,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党风民风社风明显好转,为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开辟新局面提供了重要的保证。倪林同志要求:我们要通过学习,加强道路自信,深刻理解旗帜道路的极端重要性。要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的理解和把握,把精神融汇到平时的思想和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到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政治敏锐、头脑清醒。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并深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必须从自己做起,不断学习,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为树立我党良好的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