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修订地震应急预案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0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完成《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工作。

《预案》是在认真总结地震应急演练经验的基础上,根据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实际而制定的。本次修订主要对各工作组人员进行调整,细化了工作时间与非工作时间应急处置流程,明确了应急处置的主要任务与措施。

配合《预案》,市防震减灾局还为每位职工量身定制了突发地震应急处置手册,简明扼要提示地震发生后每个人肩负的责任和需要完成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