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7日下午,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纪检组长徐执清同志领学了《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结合前期局党组印发的《“庸懒散浮拖”专项治理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副局长陈勇同志传达了市环保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叶壮同志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市环保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干部职工务必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当前市委对环保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倪林同志传达了“2017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全市安全度汛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移民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倪林同志要求全局上下,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努力提高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和应急处置能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