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08-04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4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按照市委近期相关会议和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分支部讨论的方法,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更好生态条件”、“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生产生活环境”等建设生态文明篇目;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的意见》;《雅安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中央环保督察组严厉批评:天津“做表面文章”、辽宁“屡次突破底线”等上级要求的学习内容。

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对集中学习的内容作了辅导讲话,并对如何结合当前接受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工作抓好学习讨论提出了要求。

集中学习后,局机关在职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坚定走绿而美、绿变金的绿色发展之路国土资源部门怎么干”、 “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作表率,落实重要讲话带头干”开展了讨论。与会党员人人作了发言。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讨论。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贤忠,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建波,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调研员张明富,副调研员舒克杨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讨论会并带头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