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开展环保工作警示教育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04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28日,市水投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李银刚在南郊水厂引水工程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公司第三期学习会议。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中办国办就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发出通报》《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讲话重要读本),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水保法》等法律法规,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开展了“坚定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怎么办”的学习讨论活动。

李银刚指出,公司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环保、水保、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强2个灾后重建重点工程的环保、水保、安全等检查整改,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银刚强调,一是要落实责任机制,推动工作确实落到实处。明确责任分工,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特别是要强化对重点部位提高隐患排查治理效率和水平。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抓好自查整改。把基础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补齐环保、水保、安全生产“短板”,切实提高生产保障能力。三是要吸取各类环保安全事故教训,提高标准抓防控、突出重点抓防控、把握规律抓防控,确保把重大事故和隐患风险减少到最低限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