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8-02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日上午10点,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赞扬了人民军队为了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阐述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传家宝和力量所在,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每一位干部职工热血澎湃,心潮起伏,激发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干部职工们表示,要以建军9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学习军人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自我加压,担当实干,扎实做好扩园强区、脱贫攻坚、孵化器建设等工作,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