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汽车4S店产业园区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7-31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

汽车4S店产业园区项目

二、项目地址

雨城区对岩镇

三、建设内容

1.该项目以汽车销售4S店产业为主导,以汽车休闲娱乐、汽车运动为主题,打造集赏、玩、游、购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文化型、花园式的汽车文化交流平台。

2.项目拟总投资5亿元,总用地面积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其中建设销售服务楼面积4000平方米、装修服务面积5000平方米、维修服务楼面积3000平方米。主要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停放五位一体的特许销售服务店。新购置电脑检测仪、举升机、大梁校正仪、发动机分析仪等设备。

四、建设条件:

雅安市雨城区位于长江上游、四川盆地西缘,东邻成都、西连甘孜、南界凉山、北接阿坝,处在全省乃至全国的一个重要交通节点上,素有“川西咽喉”、“西藏门户”、“民族走廊”之称。雨城区是雅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距省会成都仅120公里,到双流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属成都都市经济圈。随着雅攀、雅乐、雅康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雨城区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

五、要素保障

1.交通条件:雨城区东距成都120公里、双流国际机场90公里,到乐山港140公里。成都至康定、雅安至甘洛、雅安至乐山、雅眉资遂、泸定至石棉铁路和名山至邛崃、雅安至西昌、雅安至乐山、雅安至康定、雅安至马尔康、乐山至汉源、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将使雅安成为四川省重要的交通次枢纽。项目建设地多营镇据雅安市区7公里,国道318线穿境而过,交通便捷。

2.水、电、气、通讯保障: 境内水、电、气资源丰富。全区年降雨量1774.3毫米,主要河流总长197.4公里。形成了装机容量586万千瓦,覆盖全区的110千伏线路、220千伏、500千伏电工程。通信业发达,有线通讯网络、无线通讯网全方位覆盖。

六、投资效益

该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不仅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增加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而且为中高档汽车的销售提供了平台。同时带动其他产业发展,集娱乐、餐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可提供就业岗位约200余,可实现年营业收入480万元人民币。

七、前期工作

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雨城区投资促进局

联系电话:0835-28246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