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摩拜共享单车正式投放天全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7-31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天全县在体育馆举办“绿色出行,健康天全”摩拜共享单车投放启动仪式。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正式入驻天全,首批投放320辆新款经典款自助共享单车,将为全县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同时,为规范共享单车停放,天全县根据人口的密集度和市民的出行区域在县城内规划了24个推荐停车点,后期还将根据市场情况以及摩拜大数据“魔方”科学投放,精细化管理,引导用户规范停车,推动天全绿色智慧县城建设,引领县城居民市民树立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的文明理念,为天全绿色、低碳、环保出行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