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举行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7-28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25日,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景峰主持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保密工作培训内容和精神。

会议由办公室胡瑞华传达学习了雅安市保密工作骨干培训的重点知识和会议精神,包括保密形式与任务、保密工作自查自评解读、依法做好定密工作、保密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重要保密知识。

会议对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关于保密工作的自查整改方案》(建议稿)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保密工作的自查自评范围、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自查整改方案的整改内容和责任分工进行自查整改,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