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7-28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雨城区

三、建设内容:本项目规划建设一个全新的、规范的,整合雅安市零散不规范的汽车二手交易市场,以科学、规范、标准统一的管理为他们提供多种合作经营模式和优质的服务,为雅安及周边市、州、县买二手车的人们到市场里挑选心仪车型提供服务。本项目拟选址雅安市物流园区内(雨城区对岩坎坡),该市场具有中介服务商和商品经营者的双重属性,主要以旧车交易为主,新车为辅,新、旧车置换,兼搞配件、检测、维修、保养、装饰等汽车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二手汽车交易市场拟用地40亩,项目总投资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00万元,流动资金2000万元。

四、建设条件:

1.区位优势:雅安市雨城区位于长江上游、四川盆地西缘,东邻成都、西连甘孜、南界凉山、北接阿坝,处在全省乃至全国的一个重要交通节点上,素有“川西咽喉”、“西藏门户”、“民族走廊”之称。雨城区是雅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距省会成都仅120公里,到双流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属成都都市经济圈。随着雅攀、雅乐、雅康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雨城区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

2.客源优势:雨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十佳魅力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区面积1067.31平方公里,城区人口约20万。2011年,全区共接待游客477.31万人次。随着几条高速公路的运行通车,雨城区旅游业的发展势头良好,车流量增长迅速。

五、要素保障:

1.交通条件:雨城区东距成都120公里、双流国际机场90公里,到乐山港140公里。成都至康定、雅安至甘洛、雅安至乐山、雅眉资遂、泸定至石棉铁路和名山至邛崃、雅安至西昌、雅安至乐山、雅安至康定、雅安至马尔康、乐山至汉源、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将使雅安成为四川省重要的交通次枢纽。项目建设地多营镇据雅安市区7公里,国道318线穿境而过,交通便捷。

2.水、电、气、通讯保障: 境内水、电、气资源丰富。全区年降雨量1774.3毫米,主要河流总长197.4公里。形成了装机容量586万千瓦,覆盖全区的110千伏线路、220千伏、500千伏电工程。通信业发达,有线通讯网络、无线通讯网全方位覆盖。

六、投资效益

促进了汽车行业的再利用,加速人们在对日用消耗品的消费观念上有说提高,刺激消费,可实现年营业收入480万元人民币,可提供就业岗位约120个。

七、前期工作

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雨城区投资促进局

联系电话:0835-28246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