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开展2015年县级科技项目验收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7-28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7日,石棉县邀请工业、卫生行业领域内专家在市科技情报所召开2015年县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验收会分卫生组、工业组进行。

2015年,石棉县县级科技项目有卫生类5项,工业类5项,涉及碳酸钙、水电设备制造、电容级磷酸、化成箔、医药卫生等产业。会上,项目承担单位围绕项目合同书主要研究内容、关键技术、主要创新点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审阅有关材料,并对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了现场质询和评议,一致认为验收项目提供的验收材料基本齐全,较好地完成了合同书中规定的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